close





相信每個上過班的人,


再辛苦一年後最最最….


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


不管老闆怎樣稱讚你,


多麼看重你,


最實在的還是給獎金嘛!



去年景氣真的超級差,


年終給的少我可以體會,


大家共體時艱嘛!


但是,


今年景氣回溫了,


公司忙的要命,


結果咧!只比去年多1


偏偏領年終那一天又超冷的,


害我的心情嚴重盪到谷底~~~



所幸腎臟組長JOJO帶來一項禮物,


澳門來的喔~~


總算替我在寒冷的冬天裡,


帶來一絲絲暖意。


拿了人家禮物多少要做點功課,



咀香園在澳門可是超有名的餅店,


而其中的翹楚就是杏仁餅。


沒錯,


又是杏仁,


我最近跟杏仁很有緣~~



包裝方面有很用心,


用兩個特製塑膠盒上下包裹住餅乾,


以免餅乾因運送而破裂。


所謂的杏仁餅是用杏人粉加上綠豆粉製成,


口感介於桃酥與綠豆糕之間,


不會太硬也不太軟,



不論孩子或大人都很適合。


仔細一看在杏仁餅的上面,


還有著細碎的顆粒,



所以又增加了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討喜,


甚至會覺得有些過時,


但是卻是貨真價實的精緻茶點。


不愧是聞名海外的名店,



可惜的是目前台灣沒有點,


所以想吃的還是要去澳門買~~


今年的過年真的又濕又冷,


再加上年終大打擊,


讓我整個人重感冒垮下去,


但是這種時刻,



反而可以讓人的心更沉靜,


因為我的身邊一就有一群好朋友,


在時刻關心我~~


我想,


這也是讓我繼續撐下去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