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知道身為職業婦女,


是非常非常忙碌的,


總是家庭工作兩頭燒,


有時候忙到和朋友聚餐的機會都沒有,



因此結婚後的職業婦女斷六親的很多啦!


但是上帝關掉你的門,


就會幫你開一扇窗,


我認識了在公司附近上班的小賀妹,



她也是非常忙碌的一位職業婦女,


所以我的苦她的怨,


我們都可以了解與體會,


所以我們常會出現十分匆忙的午餐約會。


如果是約其他人利用中午40分鐘以內,


吃午餐聊是非,



可能會招到白眼順便被吐口水,


但是因為有著同樣的身分,


所以可以接受我來匆匆去匆匆,


也只有小賀妹了~~


這次會來到希臘轉角也是因為小賀妹,



拿到優惠傳單才引起興趣,


但是對我來說有冷氣最重要,


希臘轉角聽名字就知道是賣義大利料理,


價格也十分經濟實惠,



最重要的是---


食物很大盤~~~


看到上菜服務人員端的那樣吃力,


就知道份量有多大,


在學校附近的店家要活下去,



果然就是要便宜又大碗。


至於味道來說雖不算上乘,


但是還是具有一定的水準,



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海鮮酥皮濃湯,


料多又味美,


幾乎都要壓倒主菜了,



小賀妹點的焗烤也是驚人的份量,


不過更驚人的是,


小賀妹居然全部吃下去,


身為大賀妹的我輸人不輸陣,


靠著意志力硬把義大利麵吞完,



吃完的當下我和小賀妹都以為又有了~~


因為飽到想吐~~~


對我而言到什麼地方吃什麼,


其實並不會太重要,


重要的是可以能與知心的朋友聚聚,



那才是令人神往的事情,


小賀妹我不知道什麼叫意義,


我只知道義氣是什麼,


所以我會繼續在你活動範圍內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