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與孩子最大的差別,


就是在於童心,


孩子總是容易被五顏六色的東西吸引,


而大人卻總是注意背後的價值。


幼年的時候,


總是會被沒甚麼營養卻很漂亮的糖果吸引,


只要含一顆在嘴裡,



整天都會有幸福的感覺。


長大後對於糖果的要求越來越多,


既要低糖又要健康;


記要美味又要熱量低,


沒想到糖果也越來越難為了。


自從脫離國小生活後,


我也是很少吃糖果,


這次要不是在團購網上看見,


我想也不會想要買吧!


因為愛喝柚子茶,



理所當然看見柚子糖就忍不住,


給它買下去,


一包40元的糖果,


要有療效實在是很困難,


吃心安的大於實際功用吧!



在喉嚨乾澀的時候含上一顆,


是一件不錯的事。


小梅梅子糖日本貨,


所以一包少少要$50



坦白說這一款糖果顛覆了我的味覺,


一點都不甜是我對它的第一觀感,


吃這個糖果就像吃進梅子一樣,


所以不要有台灣梅子糖,


酸酸甜甜的期待,


它真的一點都不甜,



但是對於喉嚨的幫助真的挺大的。


水果薄荷糖,


是三款中顏色最鮮艷的,


所以我就這樣敗下來的,


不傀是韓國出產的,



還在包裝上標榜低糖份,


這樣就會吸引許多胖胖又愛吃的人了,


上下層式水果口味,


中間夾層是白色的薄荷糖,


不但可以吃到水果的芬芳,



又能嚐到薄荷的清涼,


是一款很適合夏天吃的糖果,


隨著時代的進步,


糖果也開始進化了,



有時候雖然會覺得很新奇,


但是在我的記憶中,


還是殘留著對童年時那顆糖的懷念,


所以說食物果然是另一種---


對於回憶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