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子有成人之美』


所以看見別人過的比我們好,


要替他高興送出祝福。


倘若那個『別人』是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呢?


這句祝福的話,


恐怕會梗在喉間說不出口吧!



活在世上本來就會遇到,


很多奇形怪狀的事。


就連上班也有可能遇到豬頭老闆,


和小人同事。


感情上也有可能會遇上負心漢,


就連交朋友友會遭到傷人的背叛,


種種的情況不勝枚舉,



只能說在這條人生路上要走的平順,


是需要穿著鐵布衫金鐘罩,


否則傷痕累累~~~


有時後天意真的弄人,


總是狹路相逢遇上仇人,


如果對方過的不如意,



我們還可以大方笑笑表現釋懷,


送出祝福~~


倘若對方不但沒失意,


反而又過得比我們好,


這樣祝福似乎很難說出口~~



的確,


雖然殘忍卻是事實,


有資格祝福人的往往是得意的一方,


對於對傷害的一方,


在面對傷人者本身就夠難堪了,


倘若還要故裝瀟灑說出祝福,


那真算是一種折磨。



因此,


就算被人譏笑沒風度,


說不出口的祝福就沒必要,


強迫自己說出來~~


畢竟面子是一時的,


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



心裡不高興不快樂也是真的,


既然如此,


有何必要強顏歡笑的送出祝福呢?


不過,


有的人修養確實比較好,


不管面對的如何難堪的事,


也可以坦然面對,



坦白說小氣如我,


這樣大愛的事我怕是很難做到吧!


因此,


面對傷我的人,


我不會恨你也不會怨你,


但是相同的,


你也不會得到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