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們是相濡以沫的好朋友,


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罵客戶罵老闆,


那時候我們是相同世界的人。



時空的轉換季節的遞嬗,


我們身處不同的環境,


工作不相同,


話題也不同,


直到此刻我才明白,


原來我們一直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只是因為相同的工作環境,


把我們的距離拉近,


所以是那樣的錯覺,


讓我們覺得是一樣的嗎?



常聽人家說距離產生美感,


對我而言距離讓我認清事實,


不同世界的人本來就不該遇見,



雖然因為工作讓我們短暫交會,


這樣的緣份值得珍惜,


但是當緣份逝去後,


留下的是感傷還是無奈?



曾經一起走過的路我會珍惜,


曾經又哭又笑的回憶我會收起,


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最後還是要回到各自的世界,


這樣的安排或許是最好的,


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天,


緣份的線又會將你我拉進同一世界,


但是此刻已經沒有交集點的我們,


就真的不要再勉強,



不要再拉鋸了,


放開彼此的手,


回到各自的世界,


讓感情與回憶停留在,


最美好的那一刻,


我會在我的世界等待,


等待著某天我們能再交集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