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一場加減乘除,


有時候加一點減一點,


或者是乘一些除一些,


不管如合總是會取得平衡點。


太深奧的比喻看不懂,


沒關係我就舉個很實際的例子吧!



食物美味的程度和熱量成正比;


這也就是乘法~~


吃的熱量越高就會增加體重;


這是加法~~


體重越重老公的愛就越少;


這是減法~~


肥肉越多離美麗越遠;


這就是除法啊~~~


所以人生的總和就是加減乘除。



這樣的理論總是在我吃東西時,


反覆的在腦海裡圍繞,


要知道肉體的慾望總是會戰勝理智,


不然也不會有明知不可為而為知這句至理名言,


就像這次的秉醇奶酥也是掙扎之下的產物。



奶酥顧名思義就是用奶油製成的餅乾,


特點是又香又酥,


既美味又可口~~~


缺點是吃的時候很幸福,


隔天量體重會很想哭,


所以當我買下的時候,


請相信我天使和惡魔總是不斷在交戰。


一拆開包裝我就知道抗拒不了誘惑的,



撲面而來的奶香味,


讓人彷彿置身餅乾工廠,


一咬下去果然既香又酥,


奶油口味很明顯就是吃到奶香,


不愧是安佳出品的奶油。



咖啡口味帶點微苦又帶點咖啡香,


吃膩了奶油口味可以來換換。


巧克力千年不敗款,


所以就算做成奶酥餅乾也是人見人愛。



抹茶顏色看起來深,


但是吃起來味道不會很重,


就只是淡淡的抹茶香與奶香,


吃起來的味道像是抹茶奶茶,


畢竟原料都一樣~~


人活著真的很辛苦啊!



尤其上年紀新陳代謝變差,


就不敢隨心所欲的吃東西,


畢竟吃進去的東西還是會變成身上的肉,


每次想到這樣就會節制不已~~



如果吃進的熱量可以跟體重成反比,


也就是從乘法變除法,


這樣不是很美妙嗎?


不過想歸想還是回歸現實面吧!


努力的吃也要努力的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