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吃過最好吃的軟骨,


是加味屋山寨主做的,


那種現做出來的美味是別家比不上的。


因為身體因素,


加味屋暫停營業了,


理所當然我也吃不到那個軟骨飯了,


有時候人不可以太固執,



要退而求其次,


不然總有一天會餓死~~


就因為這樣,


我就跟了在台南團購界頗負盛名---


新興461紅燒軟骨。


對於軟骨我的堅持一定要紅燒的,


原因很單純就是因為我是醬油派的,


任何食物只要加上醬油,


就會美味到極點~~~


(老爺:難怪皮膚總是黑黑的…)



真空包裝的紅燒軟骨,


看起來既乾淨又衛生,


讓人感嘆到科技的進步~~~


解凍後的紅燒軟骨顏色看起來更深,



但是撲鼻而來的肉香也深深的誘惑人,


單吃有點鹹,


但是來上一碗白飯或乾麵,


可就稱的上是人間極品,


軟骨肉熬煮到入口及化,



油脂加熱後溶化在醬汁裡,


就成為鮮美的肉汁。


如果是清淡派的可以在醬汁裡加點水,


再放入一些海帶、豆乾下去滷製,


就會成為豐富的一餐。



今年的颱風來的特別晚,


家裡的冰箱常常擺上一包,


這樣就算外面吹著十級陣風,


也不用害怕沒食物吃了,


因為就著這鍋紅燒軟骨,


就可以讓人渡過寒冷的颱風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