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食物的美味,


每個人都見解不同。


我認為好吃的你不一定會接受;


你說的美味的或許不對我的胃口,


所以只能說味覺是一個非常主觀的器官。



因此對於美味的認知,


也是以大數法則來判斷,


五成以上的人認為美味的食物,


那就應該是美味了吧!


可惜這種大數法則在我家並不適用,


因為我家有一個非常挑嘴的阿爸,


他對美味的評比是,


一般人認為好吃是普通,


如說他說不錯那就真的很好吃了,


與他相處多年,


還沒有聽過我阿爸稱在過什麼東西好吃。



話說這家新化爆漿茶葉蛋,


自從被美食節目介紹過後,


聲勢就扶搖直上,


剛開始我部認為茶葉但能好吃到哪裡,


畢竟我也被美食節目騙過許多次。



因此就小小的買了2包,


一包給屬蛇愛吃蛋的大少爺吃,


一包給屬羊卻愛吃蛋的大妹吃。


結果一向很歪嘴雞的阿爸居然稱讚不已,


然後大妹就在她公司大肆宣傳,


結果我們就快速回購買了17包。


天啊!我那天就載著重重的茶葉蛋,


從東區騎回安平



所以就可以知道這家茶葉蛋真的很好吃。


首先別看它外表淺色的樣子,


跟小7的外面很ㄟ的茶葉蛋比起來白很多,


一撥開蛋殼就可以明顯看到有多入味,


而且在撥蛋殼的瞬間香味不斷的刺激嗅覺,


好不容易把蛋殼撥完一口咬下,


蛋白滑嫩入味蛋黃粉嫩多汁,



在蛋白與蛋黃的的交界處還留有魯汁,


這就是爆漿的由來吧!


果然是超好吃的茶葉蛋。


明知在一值推薦以後到貨日會越來越晚,


但是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還是強烈向大家推薦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