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世界壞人太多,


所以我喜歡看劇中都沒有壞人的片子,


坦白說韓劇跟本土的八點檔真的有的拼,


都是很灑狗血又劇情誇張,


觀眾的胃口也被養的越來越重鹽,


坦白說我真的不是很愛


所以我比較偏向看日劇,


因為不拖戲劇情又比較合理化,



話雖如此韓劇有時候,


也會出現教化人心的作品,


最近讓我愛上的就是這部人生多美麗。


一開始被吸引是因為李尚宇和宋昌義的斷背山,


我很想看兩個那麼陽剛的男人演出斷背,


一開始會覺得很彆扭,



心理一直吶喊我不接受本部長出櫃,


後來卻被他們精湛的演技影響到,


認為他們本來就該是一對……


在肢體語言方面兩人其實很含蓄,


頂多就是擁抱,



但是眼神之間的感情交流,


讓人覺得彼此間的電流不斷,


因為演的實在太成功所以被定位的可能性很大。


一個各自帶著拖油瓶再結婚的家庭,


彼此間的暗潮洶湧當然會是有的,



但是家人之間彼此的愛,


卻可以完全消弭這份隔閡,


本劇的重點當然就是長子出櫃時,


家人之間的驚訝難堪到接受的情感演繹,



讓人覺得真的很感動,


就算彼此間沒有血緣關係,


但是因為你是我的家人所以我願意包容,


編劇也將社會上弱勢團體的為難與艱辛,


刻劃的十分鮮明。



本劇的特色就是劇中人物都會跌倒,


幾乎每集結尾都在跌倒,


難道這是告訴我們人生在世,


永遠無法預料到何時會遇到困難,


就算跌倒也要勇敢的爬起來,


不過那是我自己猜想的,


有時間看的話推薦本劇,


但兩位帥哥斷背之戀會讓人有舒壓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