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開張文竟然是海賊王,


話說雖然大家都以為我是重感冒所以沒發文,


其實重感冒只有一個星期,



其它的時間我都沉迷在海賊王上,


雖然殘酷這才是真相


日本動漫的精緻度不用多說,


有圖有真相大家都明白。



已經這把年紀了還沉迷於動漫上,


坦白說自己也挺心虛的


我從來就不是很熱血的人,


但是這部片還讓我從第一集開始看到500多集,


這也算是非常罕見的。



海賊王畫風精細人物性格刻畫明確,


不只大人愛我家小孩也愛,


所以大家就一直沉淪下去~~~


海賊王的劇場版也不是沒看過,


但是這部強者天下是記念10週年的,



為了這部動畫作者還暫停了連載,


就可以知道有多麼令人期待了。


故事的開始是始於2年後,


大家經過2年的磨練每個人都變得更厲害,


因為大家的故鄉東海發出了莫名其妙的事故,


原本打算回航去協助故鄉的魯夫一行人,



卻因金獅子覬覦娜美的能力而被強行帶走她,


其餘的船員大家都四散在一座漂浮的小島上,


更恐怖的是小島的動物都異常凶險,


大家憑藉的修練的能力準備去救助娜美


對於劇中的魯夫我一直定位於



熱血無腦但武功高強的船長,


在他的生命中成為海賊王是最重要的,


但是遇上同伴被欺負,


潛藏的能力又會被激發出來,


也是因為這樣的情與義,


讓其它人都義無反顧成為他的夥伴,



雖然戲裡一些奇怪的論調與莫無的熱血,


也常常讓我不以為然,


但是就算在怎樣不以為然,


我還是繼續的一集一集看下去,


甚至荒廢了我的部落格~~~



我只能說現實社會太冷漠,


讓大家都在漫畫或戲劇裡尋找熱情,


很多時後就算劇情真的太誇張,


還是會在心中浮起小小的羨慕,


希望也有人可以為我犧牲生命,


希望也有人可以支持我的夢想,



難怪越來越多動漫迷,


在現實終無法找到的情與義,


在海賊王中通通都找到了,


但是就再熱血我們還是要回歸現實面,



然後好好的過活,


這也是我為什麼終於出現寫文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都看完了~~~


(好吧!真的都看完了~~)



有時候因為壓力沉重或是覺得人情很冷,


不妨去看看海賊王讓自己熱血一下,


在重新面對現實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