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說的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這句話真的一點都沒錯,


我家老爺本來是個很好喂的人,


只要東西新鮮可以吃是不管味道了,


以前我還常恥笑他是沒味覺的人。


但是自從我開始團購之後,


他的味覺也漸漸被我養刁了,



有時候吃東西還會跑出美食評論,


他說要開始朝美食家邁進~~~


要知道想當美食家要有錢還要有閒,


我看等下輩子吧~~~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家老爺不吃甜,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螞蟻母子三人,


還有東西吃的原因~~


但是這個原則最近也被打破了。



話說那天看見杯子物語這個名字,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就很衝動的下單,


雖然後來很後悔……


因為6個長泡芙要價$190真是有點小貴,


後來經過漫長的等待有一天就突然到貨了,


我買的綜合口味巧克力和原味,


打開實有點小失望因為很小條,



有些泡芙表面還掉皮,


看起來就會扣分,


但是一入口濃厚的香味馬上征服了我,


甜而不膩的奶香加上酥脆的外皮,


(要有酥脆外皮的前提是要用烤箱烤)


令人很衝動的一口、兩口就吃掉了。


(因為真的不大~~絕不是因為我嘴巴大)


巧克力口味內餡也是巧克力的,



而且還可以吃到法式巧克力顆粒,


在享受美味的同時兼具口感的享受。


就連不喜歡吃甜食的老爺也大力讚揚,


然後催促我再去買一盒,


害我還跑去安南區跟團,


真是個任性的老男人~~~



不過就連不愛吃甜的人都被征服了,


泡芙的美味程度就可想而知,


不過以不景氣的時代而言,


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很不美麗,


所以應該不會成為我家常備品,


有時候好吃的東西不用常吃,


留在記憶中成為回憶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