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是三姊妹,


其中一個妹妹還和我是雙胞胎,


不要以為雙胞胎感情就好,


反而因為年紀差距小,


父母親戚朋友都喜歡互相比較,


所以,



我們之間的感情一直勢如水火~~


長大後雖然沒有在像小時候一樣,


總是上演全武行,


但也總是相敬如



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我出嫁為止~~


當我從公主變成俾女後,


妹妹就開始可憐起我來了,



畢竟嫁人後生了孩子,


經濟狀況不像單身一樣闊綽,


買東西也開始步入歐巴桑境界,


每一分錢都精打細算,



這看在娘家人眼裡簡直就像灰姑娘,


而且還是無法成為公主的灰姑娘喔!


因此,



三不五時就會開始受到娘家關愛的眼神,


常常回家被ㄚ母補一補,


常常拿到妹妹貢獻的食物,


像這次三田村一的手作盆子,



也是我在團購網上相很久的東西。


可惜太貴~~~而且又小,


真的很難令人下手,


雙胞胎的心電感應就是這樣啦!



我老妹應該是聽到我的呼喚,


過沒幾天就奉上一盒藍莓口味的提拉米蘇。


你看看….


包裝的那麼精美,



一掀開裡面還有一張時尚的蓋子,


隔絕裡面的蛋糕體以防溢出,


這也是店家貼心的一面。


掀開蓋子溢出的藍莓香讓人食指大動,



上面的藍莓醬還看的見顆粒,


第二層很像是奶油又像是乳酪,


嘴巴太鈍吃不出來,


但是帶點微酸的口感,



平衡了藍莓醬的甜。


最下面一層是海綿蛋糕,


還是很香濃的咖啡蛋糕,


雖然看起來很乾,


但是一入口才發現很濕潤,


總而言之,



這是一種可以吃到三種口味的蛋糕,


可惜的是有點貴~~


要不是有人貢獻,


我可能還真的買不下手….


最後,



果然還是自己的娘家人,


才是最了解自己的,


我想這是許多已婚婦女的心聲吧!


娘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