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裡的老爺要吃西瓜,


身為老媽子的我當然趕快去切西瓜孝敬。


家裡的水果刀實在太小了,


實在很難切耶!


因此理所當然又切到手了,


不果這次傷口好像比較深血流不止,


雖然不會感覺到痛但是整整用了十多張衛生紙,


終於把血止住。


切到手已經很沮喪了,


老爺他也不想想我是為誰切到的,


又開始板起臉孔說教,


一直唸唸唸....


念的我怒火中燒然後悲從中來的掉下兩行清淚。



其實,


我知道老爺也是心疼,


但是他心疼的方法實在很難令一般人接受,


我也知道光是這個月就切到3次實在是太粗心,


但是,


他也應該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要念可以,


要罵也OK,


可是可以不要選在血還在一直滴的時候嗎?


對男人這種直線條的生物而言,


有時候女人在抱怨這裡酸那裡痛,


要的不是你們漠然的說 " 不會去看醫生喔 "。


拜託,


我也知道不舒服要去看醫生,


難道看不出來是想撒嬌嗎?


想要你用溫柔的口氣哄哄我們、抱抱我們,


這樣就算要我們身兼二職繼續做牛做馬也會甘之如飴。


唉....


男人總是不懂,


才在那邊說女人就是愛耍情緒,


不然就是又會問你大姨媽來了嗎?


總之,


女人的痛男人不會懂。



再來就是要怪今年雨水少所以西瓜大又甜老爺又愛吃,


我才會常常切到手........


這也算是不會生牽拖厝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