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是一件美好的事,


不管是誰一但掉進愛情漩渦,


哪個人不是被迷的昏頭轉向的,


哪個人不是情緒起起伏伏的,


哪個人不是忽悲忽喜.......


就這是戀愛的魔力了。


但是,


現實的世界總是會影響著擇偶的條件,


大家總是戀愛歸戀愛結婚歸結婚,


所以往往步入結婚禮堂的人都不是當初的最愛,


畢竟啊~~


婚後面對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現實問題,


就算當時愛的多深刻戀的多癡狂,


都比不上現實生活的折磨。


古語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這句話雖不能概括全部但是也總是有他的道理,


年輕時戀愛大過天,


當有一天要步入婚姻的生活時就不得不打算清楚。


但是當夜深人靜時,


是否心裡總是會思念起當時的愛,



當青春逝去日暮西山時,


是否會悔恨當初的選擇。


是呀~~


身邊的人不一定是最愛最懂你的,


但是他卻是能陪你終老的,


你想要陪在身邊的是誰呢?


如果已經不能與最愛的相守到老,


那麼是否更應該珍惜身邊陪伴你的人,


或許他不是你的最愛,


但是他卻可能是陪你最久的人,


激情是一時,


細水長流的感情卻是可以天長地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身邊有個可以陪你到老的人是幸福的。



所以,


你希望陪在身邊的是誰?


我希望陪在我身邊的是---


可以在我生病時握住我手的人;


可以在我難過時摟住我肩膀的人;


可以在我身材走樣時還抱住我的人;


可以陪我一起微笑一起難過的人;


更重要的是~~


當我年老時他依舊在我身邊陪著我,


握著我的手與我同行,



陪我渡過四季姍遞,


與每一天的日出月落,


直到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