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過: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硬擠還是擠得出來』。


這句話對我目前的生活來說真的是很貼切。


我身為職業婦女,


每天耗費8-10個小時在公司裡,


回到家還要貢獻出我剩餘的時間給家人,


有時候晚上和假日還要去上課,


開始寫部落格後,


還要挪出一點時間寫格,


最慘的是---



現在還要把時間分配在開心農場上。


這樣看來,


我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充實嘛!


但是,


天生反骨的我,


還要像擠乳溝一樣硬擠出一點時間,


給我最心愛的手工藝。


是的,



我超愛做東做西的,


就像小蜜蜂一樣,


嗡嗡嗡……


四處飛四處忙的。


唯有拼布這玩意兒,


我一直持續到現在。



這個口金包是我第一次的作品,


雖然現在已經駕輕就熟,


回頭再來看這個口金包,


就嫌它做工不太精細,


但是卻是我開啟手工生活的第一課,


所以,


我特別開格記念它,


紀念我的手工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