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宮崎駿的卡通,


看到連我家少爺都會背出台詞,


所以那時候看見湯婆婆拉麵屋,


我整個心思就被吸引走,


完全不管會不會踩地雷了~~


其實,



這間湯婆婆跟尋隱少女裡面的湯婆婆,


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它早在尋隱少女前就存在很久了,


以俗又大碗的料理稱霸學生的胃,


所以三不五時常會看見裡面客滿。



湯婆婆位於北門路3388前的巷子裡,


雖然位於鬧區,


但是因為人潮都往中山路和北門路竄,


所以在巷弄中的湯婆婆更顯的靜謐動人。


說是拉麵屋,



但是如果你期待它是正統日式拉麵,


恐怕會很令你失望,


因為它的口味一點都不日式,


應該說很符合台式的口味吧!



湯婆婆裡面的餐點選擇性不多,


就是簡餐和拉麵而已,


飲料放在一樓的冰箱,


一壺一壺的拿~~喝免驚的~~



對於飲料方面我們都是喝他家的酸梅汁,


很夠味又不會太酸~~


這次來是一家大小全部出動,


為了餵飽我家大少爺的胃,


一定要點橫綱級的的拉麵才夠啦!



麻煩的是我家小少爺偏偏是飯桶,


所以無飯不歡,


就要另外點一個蜜汁雞腿給他吃。


湯婆婆上菜很快,



因為為了應付學生所以簡餐類的菜都是先做好的,


有時候太晚去就會失去溫度,


向那天的蜜汁雞腿就是溫溫的,


少了燙口的感覺~~



以這樣的價錢來說,


套餐還挺划算的,


三道菜加主食與湯品,


雖然蜜汁雞腿不夠燙,



但是雞肉的肉汁卻一點也沒留失,


一邊吃還會一邊滴汁,


因為蜜汁的關係,



雞肉表皮帶點微甜的味道,


很好入口~~


來到湯婆婆吃飯,


不管是吃麵還是飯,



都會送上炸芋頭丸,


這個也是我很愛吃的一道菜~~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