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


一直到現在我還沒參加過傳統婚禮,


也就是說還沒包過紅包~~


再加上已婚的身分,


大家都知道發帖子給我是種折磨,



因為我絕對不會再嫁,


所以回本機率=0~~


真的不會有白目的人包給我啦!


但是,


沒想到真的有人放帖子給我,


真是太……


我驚訝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沒關係你有種放,



我也絕對會去參加的,


但是我現在真的很困擾,


身為同事平時下班也不會連絡,


又是男的所以沒有喜餅可以吃,


~~到底要包多少紅包啊~~


我真的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包的多我不甘願,


包的少他不划算,


這種紅包文化真是一門學問啊~~


這個時候就需要求助大家了,


關於台南紅包行情到底多少啊~~


請大家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