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安平真的很純樸,


現在的安平變的很觀光,


壞處是帶來噪音和垃圾,


好處是店家如雨後春筍冒出,


單單一條安平路上,


幾乎各地名產都有設點,


滷味就有西井村和松陵;



布丁有銀波、伊蕾特、紅磚;


冬瓜茶有兩角銀和義豐;


麥芽餅有章成;


花生糖有大灣;


還有椿之味和仙仁仙草凍;


當然也有不計其數的蜜餞和蝦餅。


當然吃膩傳統口味想換西式糕點,


在華平路和安平路的交叉路口,



有著一隻抱的蜂蜜罐的北極熊幾分甜,


也是很好的選擇。


當初幾分甜在那裡設點時,


很多人都不看好,


但是我卻認為那是逆向操作,


在一堆傳統食物中,


總有人想買西式糕點吧!



果然開幕後每天都是人潮滾滾。


幾分甜令人讚揚的是雞蛋布丁和奶凍捲,


話說奶製品真的不是我的菜,


連聞名遐邇的諾貝爾我都不買了,


更何況是其它家;



但是倘若是別人花錢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包裝精美卻小小一條,


蛋糕體本身友加入覆盆莓,


內餡是新鮮草莓加上奶凍,


就橫切面視覺上來說,



白色加上紅色珍是很漂亮,


咬下去奶味沒有想像中濃郁,


配合草莓微酸微甜的滋味,


平衡了卡士達醬的甜味,


因此很容易令人喀完一條,



嗜甜如命的小少爺,


吃完之後意猶未盡,


直嚷著還要吃,


但是他殘忍的媽媽我一口拒絕了,


要知道雖然對於草莓奶凍捲我很滿意,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吃奶製品,


要我花錢去買我不愛的東西,


孩子~~~你還是早點睡比較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