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懷疑我家族血緣可能跟張姓有關,


因為我家的人都很會


雖然大家的點不一樣,


但是起來真是超固執又要人命,


集大成的應該算是我阿爸吧!


雖然隨著年齡增加與參透生死後,


有些許改變的跡象,



但是坦白說他認真起來還真是無人能敵。


7月進行了一趟芬多精鐵腿之旅,


我家老爺帶著我阿母及我妹大大小小共7人,


大夥浩浩蕩蕩攻上溪頭去爬山,


這趟旅行最興奮的應該是我家阿母,


她連續兩天凌晨三點起床,


然後在車上居然不會累還拼命吃零食及聊天,


 



最累的應該是我家老爺,


因為他全程開車回來滿頭長滿痘子,


可見毒火攻心啊~~~


依循我家慣例去玩之後,


阿母一定會請大家吃頓好料,


為了這頓好料我從中午就沒吃了,


偏偏晴空萬里的那一天,



居然就在我們要聚餐時下了大雨,


大家騎著小ㄅㄨㄅㄨ全都淋的像落湯雞,


我阿爸就這樣著回去了,


所以又是只有7個人吃晚餐。


對於這家三集我的印象是每次騎車會經過,


想說家常菜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第一道菜口水雞上菜時表現很好,



雞肉很軟嫩多汁花生脆度十足,


因此很放心的繼續點下去~~


五更腸旺並不會很辣,


但是調味很不錯極度下飯。


接下來的櫻花蝦高麗菜,


翻了好久才看見櫻花蝦,


高麗菜也沒有之前在溪頭吃的那樣鮮甜,


總之就是一道很容易被遺忘的菜。



鳳梨炒飯看起來入味好吃,


但是我一口都沒吃到,


因為我家有兩隻小飯桶。


以為是綠苦瓜卻變成白苦瓜,


但是鹹蛋和苦瓜的苦味很搭。


銀絲卷是被服務生隨口問霞到才點的,


因為他特別問說要不要點個銀絲卷,


我以為那是這家的招牌不然怎會特別提起,


沒想到……雖然色澤看起來很美味,


但是其實皮一點都不酥脆,


我阿母還說想要吃炸饅頭就說一聲,


她會炸給我吃的……



湯品西瓜綿魚湯看起來很清淡,


喝起來也清淡應該要入味到湯裡的西瓜綿,


完全沒跑進湯裡所以湯喝起來沒味道,


但是吃到西瓜綿卻會太酸鹹~~~


吃完這一餐我只能說是吃健康的,


好在阿爸沒留下來吃,


不然他大概會一直念到回家。


我只能說這是一餐吃的不盡興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