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家老爺遠征高雄上班後,


通常晚上只剩我和少爺們,


有時候實在懶的煮,


就會去吃外食~~~



因為實在太頻繁了,


附近可以吃的外食幾乎吃膩了,


因此我們的晚餐行程也漸漸的往南區擴展。



不知道為什麼少爺們痛恨吃肉圓,


不管是蝦仁肉圓還是彰化肉圓,


通通都不是他們的菜,


因此為了配他們,



我也好久好久沒吃到我心愛的蝦仁肉圓。


這次又為了覓食在街上亂晃,


恰巧在永華路上看見了美記肉圓。


不同於蝦仁肉圓的軟嫩口感,


美記肉圓是偏向彰化口味。



除了賣肉圓外還有賣麵等其它小吃,


愛吃麵和餛飩的大少爺,


不用多說就是點餛飩麵,


而愛吃飯的小少爺,



在這裡真的就無用武之地了。


美記的肉圓雖然也是油炸過,



但是外皮一點都不硬比較偏軟Q


裡面的肉餡也是很大塊,


外加脆脆的筍絲交織出豐富的口感。


最重要醬汁部分一點都不會死鹹,


裹在肉圓外一起吃下去,


更是增添美味~~~



 


至於餛飩麵雖然我沒嚐到,


但是根據大少爺的說法,


是湯頭很鮮甜~~~


看來他對這裡很滿意,


如果偶而想要嚐嚐不同的晚餐,


美記也是一樣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