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569  

又是看過第一部,

所以又出來看第二部。

通天神探狄仁傑第一部的主角是劉德華。

第二部卻換成趙又廷,

50863

最恐怖的是配角居然是蘭陵王和十四阿哥,

我心裡的OS是----配角一定會搶過主角風采,

果然,

整部戲的文戲就是趙又廷,

武戲全交給蘭陵王馮紹峰,

想當然爾絕對是十分搶鏡啊~~~

果然馮紹峰演的尉遲真金被網友稱為最搶鏡配角。

我一直覺的趙又廷的演技真是差他爸爸太多,

51324

難怪他得到影帝會有人不爽。

徐克拍的戲一向以華麗磅礡著稱,

有了第一集好口碑加持,

第二集更是大咖一枚枚,

服裝、佈景特效更是萬中選一,

我只能說用堆疊起來的電影真是壯觀阿!

50599

女主角楊穎(Angelababy)在裡面的功用真的是花瓶

服裝夠美身材夠好,

可惜每一幕出來幾乎都在哭,

我實在感覺不出來她深刻的演技。

50911

第一集我最喜歡的劉嘉玲,

這一集演的武則天是還沒稱皇前,

所以儘管依舊霸氣但是內斂許多,

50910

無論眼神還是表情都傳達出武則天的霸氣。

至於十四爺林更新在這部片耍寶機率很高,

可以表現出他演技的場景不多。

51323

科技的進步讓電影增加了許多可看信,

在大螢幕上觀看更是令人大呼過癮,

但是電影應該是人構成的,

50913

我們要觀賞的應該是演員所架構出劇中人的喜怒哀樂,

太過華麗的服裝及佈景或後製,

反而會暄賓奪主讓人忽略演員的努力及付出,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在科技與人性中如何去取捨,

應該是電影產業要深思的問題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