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autumn_EA55132     

給親愛的你:

關於早上的事讓我們在不歡而散的氣氛下分開,

我想有必要跟你談一談,

因此才寫了這一封信。

在你喜歡看的海賊王中,

魯夫也知道要成為海賊王,

實現自己的夢想就要讓自己變強,

你這樣的喜歡海賊王,

那你有沒有想要讓自己變強呢?

或許現在的你對於夢想還很模糊,

還找不到真實想要的東西,

還不知道自己以後要成為怎樣的人,

但是,

我們可以因為不知道就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嗎?

如果不趁年輕累積自己的實力,

等到你發現自己的夢想時,

卻沒有力量實現它,

那時候的你會不會懊悔。

身為你的父母我很想看見你成就夢想時的笑容,

因此我希望你現在就開始累積實力。

就像魯夫如果只是一直說要成為海賊王,

或者嘴巴上一直說要變強,

但是卻經不起試煉,

這樣怎樣成為海賊王。

我很高興你上國中後終於展現出要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你的努力我和爸爸都看在眼裡,

但是人生就是一場試煉,

我希望你能堅持到終點,

因為人生是沒有後悔藥可以吃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